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加强服务 提升网络招聘会平台新高度

来源:大众网 | 发布时间:2019-04-04 01:01:49 |  访问:763

长春市宽城区:引才留才 加强服务 提升网络招聘会平台新高度

2019-04-03 17:32:2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作者:

为了做好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和服务好驻宽城区企业工作,宽城区人才中心坚持人才优先的发展原则,着力破解引才聚才留长工作瓶颈,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于2月24日-3月24日举办“2019年宽城区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突破地域限制,横向吸收,抢占人才工作制高点。

此次招聘会,宽城区人才中心按照行业类别和专业需求,从报名的50余家企业中优中选优,筛选出40家企业,200个岗位参加网络招聘活动,包括长春市锅炉仪表厂、吉林省昆荣房地产有限公司、百度吉林省营销中心、吉林省永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修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省内知名企业。参会企业提供月薪4000元以上的岗位49个,其中,长春文雷商贸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岗位年薪达到10万元,部门经理、业务销售等岗位年薪不低于8万元。

按人才需求拓展服务,打造创业就业工作新格局。

宽城区人才中心本着实现更高质量的人才服务,此次网络招聘会把拓宽就业渠道和创新服务方式相结合,着力解决驻宽城区企业对高端人才的迫切需求。一是积极与市人才中心联系沟通,为宽城区企业创造“抢人”机会,与国家级用人平台资源共享。二是推进人才强区建设,继续内部挖掘、外部借鉴,通过网络招聘会中多方信息了解各城区在引才留才、精准施策方面的新思路新方法,把宽城区的人才活力激发出来,把外流的人才吸引回来,让各地高校毕业生有返乡创业的舞台、有收入增长的空间。

通过高端人才交流活动,提升人才服务创新力、竞争力。

通过一个月的网络招聘活动,千方百计吸引人才,形成识才、爱才、用才的社会氛围,为营造宽城区重才、亲才、近才、富才搭建更高规格创业创新平台,激发了企业不断创新发展的活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文化和旅游部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比2018年减少146.85万元,下降3%,进一步压减公务用车费用和公务接待费支出。这其中,节能环保支出(类)环境监测与监察(款)建设项目环评审查与监督(项)2019年预算297.31万元,比2018年执行数增加125.24万元,增长72.78%。

04-03 08-04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为满足旅客群众“五一”小长假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将加大运力资源投放,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加开旅游列车,落实便民利民举措,努力让旅客出行更加方便、快捷,体验更美好。

04-03 08-04中国新闻网

(卞磊)“兵马俑酒店”、“兵马俑巧克力”、“变脸兵马俑”……近年来,随着秦始皇兵马俑各色制品走红网络,争议也随之而来。资料图:2018年2月6日上午,中国陕西省文物局与英国利物浦国家博物馆在利物浦国家博物馆共同举办“秦始皇和兵马俑”展览新闻发布会。

04-03 08-04中国新闻网

消费信贷也是一把“双刃剑”,教育分期贷就是典型案例。最近有媒体报道,一些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因轻信教育分期贷而陷入了“套路贷”。只有真正回归本源,金融创新才能在金融安全的前提下,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04-03 08-04人民日报

送宇航员登陆火星。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月2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证实称,计划在2033年送人类上火星,而为了实现目标,美国之前已提出要加快进行2024年登陆月球计划

04-03 17-04中国新闻网

他们的儿子名叫菲利普·安德鲁·汉考克(phillip。在儿子生命无法逆转的情况下,他们毅然做出决定尊重儿子生前器官捐献的愿望,成功捐献了肝脏一枚、肾脏二枚,角膜一对,让菲利普的生命在五个中国人的身上得到延续

04-03 17-04中国日报网

相关新闻

···

·

·

·

-----

copyright (c) 2001-2017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 email:

鲁icp备09023866号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1-85196540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